close

自己開心的定義在哪 其實不是很清楚

只是清楚的明白我不快樂 假裝開心只是表面的

那天朋友問我 朋友:我一直有個疑問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覺

你是不是都在不開心阿 我:哪有阿 我這不是在笑我很快樂阿

我想我這是不是在騙自己 感覺好虛偽

你們的關心我不是不懂 如~曾經你跟我說她如果欺負妳對妳不好 我幫妳

其實那時我聽了是很感動的 但知道妳有女友我很為你開心唷

妳一定要真的幸福 我真的相信多麼的甜蜜一定能到最後

我呢 或者在跟你玩時你覺得我很開心

但終究好像都不是這樣 玩過以後呢 還不是一樣的寂寞 雖然你都說你有我們這些ㄚ

能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 而且你們很疼我很為我想

我超愛妳們的 我也有乖乖聽話都不做傻事囉 希望你們個個都能很幸福

想到妳們我就會開心的...     ˙         ˇ           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